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标准速查  服务指南  办公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度部门决算    2022/11/07      · 桂林理工大学住宿费收费标准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其他类型学生收费标准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服务性收费及代收费项目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教育收费项目公示    2022/09/0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1 17:22  

2022420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屏风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克海主持,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同志参加会议。

主题党日活动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其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文件精神。

曾繁荣总会计师充分肯定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效果,要求各位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体会党中央的相关政策方针,深刻理解和把握相关文件的核心内涵和实质,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财务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收费咨询电话:0773-5896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