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标准速查  服务指南  办公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住宿费收费标准    2023/09/07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费收费标准(2022级及以前学生按此执行)    2023/09/07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费收费标准(从2023级新生开始执行)    2023/09/07      · 2022年度桂林理工大学决算公开    2023/09/06      · 桂林理工大学2021-2022年发行的新增政府债券情况表    2023/06/30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财务处党支部开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暨廉政教育活动周主题活动
2021-12-15 16:15 财务处 


 

20211210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屏风校区第三会议室开展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暨廉政教育活动周主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克海主持。

周克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周克海同志传达了学校 “廉政教育活动周”有关活动安排。支部纪检委员邓菲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学校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

周克海同志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提高财务监督能力和财务服务水平。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财务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收费咨询电话:0773-5896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