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标准速查  服务指南  办公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度部门决算    2022/11/07      · 桂林理工大学住宿费收费标准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其他类型学生收费标准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服务性收费及代收费项目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教育收费项目公示    2022/09/0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与交通银行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5 16:58  

 

为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增强党员党性教育,20211113日财务处党支部与交通银行桂林分行公司部、普惠部党支部和交通银行桂林分行桂花园支行党支部前往阳朔县葡萄镇大岭头村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双方在大岭头村委干部的带领下,分组慰问8户孤寡老人。随后,党员同志与村民委员会主任围绕因地制宜带头发展种植、民宿等产业带领村民脱贫致富;深化美丽乡村建设,建成生态宜居乡村;强化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本次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农村的新发展新面貌,感受到党建在乡村振兴中强大的引领作用。财务处党支部和交通银行通过沟通交流,分享了党建和业务工作经验,为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财务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收费咨询电话:0773-5896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