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标准速查  服务指南  办公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度部门决算    2022/11/07      · 桂林理工大学住宿费收费标准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其他类型学生收费标准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服务性收费及代收费项目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教育收费项目公示    2022/09/0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10-22 17:13  

 

为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1021日下午在屏风校区教七楼7309教室,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同志为商学院师生党员、后勤服务集团直属党支部党员和财务处党支部党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主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曾繁荣总会计师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开展宣讲: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和伟大成就;深入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

曾繁荣总会计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所有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同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宣讲党课结束后,曾繁荣总会计师带领与会党员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他指出:第一,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要原原本本的读,多读精读,融会贯通;第二,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以人民为中心,立足岗位做好服务,以斗争精神解决各项难题,为学校事业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财务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收费咨询电话:0773-5896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