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标准速查  服务指南  办公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度部门决算    2022/11/07      · 桂林理工大学住宿费收费标准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其他类型学生收费标准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服务性收费及代收费项目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教育收费项目公示    2022/09/0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2021-09-18 11:14  

916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屏风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唐思微、韩丹两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克海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支部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首先由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有关情况,支部组织委员李良栋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教育和考察情况,并汇报了支委会同意其按期转正的意见。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听取意见后,预备党员做了表态发言,明确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认真工作,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讨论结束后,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预备党员唐思微、韩丹两位同志按期转正。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壮大了支部党员队伍,全体党员将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奉献力量。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财务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收费咨询电话:0773-5896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