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标准速查  服务指南  办公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度部门决算    2022/11/07      · 桂林理工大学住宿费收费标准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其他类型学生收费标准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服务性收费及代收费项目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教育收费项目公示    2022/09/0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2021-07-07 08:31  


 

202176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屏风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克海主持。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周克海同志对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作了总体汇报,并对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作了重点汇报。同时,周克海同志代表财务处党支部作了组织生活会对照检视问题情况汇报。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对照检查发言,曾繁荣同志作为普通党员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曾繁荣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许多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件,大家要深入学习体会,结合实际融会贯通。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财务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收费咨询电话:0773-5896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