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标准速查  服务指南  办公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住宿费收费标准    2023/09/07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费收费标准(2022级及以前学生按此执行)    2023/09/07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费收费标准(从2023级新生开始执行)    2023/09/07      · 2022年度桂林理工大学决算公开    2023/09/06      · 桂林理工大学2021-2022年发行的新增政府债券情况表    2023/06/30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廉政教育活动周主题活动
2021-06-24 14:34 财务处 


 

202162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屏风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廉政教育活动周主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克海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周克海传达了学校“廉政教育活动周”有关活动安排。支部纪检委员邓菲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学校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以及《桂林理工大学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然后,根据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财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财务处副处长邓菲以“重温党史守初心  廉政教育筑防线”为主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主要包括三部分内容:反腐倡廉是中国共产党一贯坚持的政治立场;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百年历史回望;党的反腐倡廉百年实践的基本经验启示。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勇于担当,坚持不懈抓作风转作风改作风,推动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财务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收费咨询电话:0773-5896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