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标准速查  服务指南  办公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住宿费收费标准    2023/09/07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费收费标准(2022级及以前学生按此执行)    2023/09/07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费收费标准(从2023级新生开始执行)    2023/09/07      · 2022年度桂林理工大学决算公开    2023/09/06      · 桂林理工大学2021-2022年发行的新增政府债券情况表    2023/06/30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反诈骗“灵魂8问”
2021-06-18 10:19 财务处 

第一问:刷单前问问自己,动动手指头就能赚钱的好事为啥能轮到你?
第二问:网恋前问问自己,人靓声甜的小姐姐,温柔帅气又多金的小哥哥,为啥还需要网恋?
第三问:收到逮捕令时问问自己,抓人还需要提前通知?警察是不是觉得自己太闲,怕坏人跑路跑的不够快?
第四问:裸聊前问问自己,自己的身材值不值得,美女与“坦诚相见”?
第五问:网贷前问问自己,无抵押还免息,对方为啥不直接送钱给你?
第六问:点陌生链接前问问自己,查信息就查信息,为啥还有下载一堆东西?
第七问:理财前问问自己,战无不胜的投资大师,为啥要苦口婆心的帮助非亲非故的你?
第八问:给领导转账前问问自己,用自己的微信公然收受巨额资金,领导是不是嫌自己官干久了?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财务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收费咨询电话:0773-5896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