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标准速查  服务指南  办公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度部门决算    2022/11/07      · 桂林理工大学住宿费收费标准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其他类型学生收费标准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服务性收费及代收费项目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教育收费项目公示    2022/09/0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铸剑2021”专项行动会议
2021-06-04 16:37 韩丹 

 6月2日下午,学校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201会议室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铸剑2021”专项行动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周克海主持,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1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行动。学校副校长梁福沛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学工处、团委、研究生院、武装保卫处、人事处、招就处、离退处、工会、社区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克海传达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铸剑2021”专项行动方案》(桂处非发[2021]2号)文件精神,他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实际工作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铸剑2021”专项行动;二是要全面梳理、认真排查本单位、本部门内是否存在涉嫌非法集资风险线索和广告资讯,对非法集资活动建立风险台账,实行清单化管理;三是要广泛宣传、健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长效机制,营造良好的防范、抵制非法集资校园氛围。随后他对整个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好防范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和宣传工作,做好材料收集整理并按要求及时报送。

 武装保卫处副处长鞠敏敏在会议上通报了近期校内外发生的诈骗案例,再次强调了广大师生要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切勿贪图便宜,上当受骗。

 梁福沛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防范非法集资工作;二是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及离退人员防范意识,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财务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收费咨询电话:0773-5896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