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标准速查  服务指南  办公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住宿费收费标准    2023/09/07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费收费标准(2022级及以前学生按此执行)    2023/09/07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费收费标准(从2023级新生开始执行)    2023/09/07      · 2022年度桂林理工大学决算公开    2023/09/06      · 桂林理工大学2021-2022年发行的新增政府债券情况表    2023/06/30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财务处党支部联合中国银行桂林分行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2021-04-26 17:34  

根据财务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相关安排,应中国银行桂林分行邀请,财务处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423日上午在桂林市叠彩区人民政府办公楼一楼礼堂参加了上海市党校马润青教授主讲的《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党史讲座。

    马润青教授以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为主线,声情并茂的为与会同志详细介绍了1921年至1949年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北伐战争、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我们党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光辉历程。

    讲座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为我们广大党员同志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通过本次党史讲座学习,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对中国革命道路的艰难探索,进一步坚定了个人信仰信念、增强了个人自信自觉。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财务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收费咨询电话:0773-5896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