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标准速查  服务指南  办公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度部门决算    2022/11/07      · 桂林理工大学住宿费收费标准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其他类型学生收费标准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服务性收费及代收费项目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教育收费项目公示    2022/09/0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1-04-09 18:35  

根据《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和相关工作安排,35日下午,财务处领导班子在屏风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财务处支部书记周克海主持。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财务处分管领导曾繁荣到会指导。财务处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周克海同志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支部党员开展了对照检查,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曾繁荣同志全程参加并指导。他充分肯定了财务处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召开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他提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参与学校“十四五”规划,为学校改革发展起好步、开好局;二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财务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收费咨询电话:0773-5896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