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标准速查  服务指南  办公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度部门决算    2022/11/07      · 桂林理工大学住宿费收费标准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其他类型学生收费标准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服务性收费及代收费项目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教育收费项目公示    2022/09/0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12-07 09:01  

      122日上午,学校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411会议室召开内部控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校财务处处长周克海主持。学校总会计师、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曾繁荣,副校长、内部控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邓国彬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小组办公室成员、我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委托方深圳市迪博企业风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博公司”)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迪博公司项目经理从项目概述与项目成果、问题发现与改进建议、需讨论沟通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对我校内控体系建设成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内控工作小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各部门业务相关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对内控建设体系汇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邓国彬肯定了迪博公司对我校内控体系的建设工作,并对实施过程中的不足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他强调,各成员要统一认识,针对问题,不断完善改进,提高内控管理水平,防范内控风险,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学校治理能力。

曾繁荣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内控建设是一项长期重要的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内部控制工作,切实提高学校管理水平,规范内部控制要求,积极推进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力争让学校内部控制建设系统化、制度化、信息化。  

 

邓国彬副校长在会上讲话

曾繁荣总会计师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财务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收费咨询电话:0773-5896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