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标准速查  服务指南  办公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住宿费收费标准    2023/09/07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费收费标准(2022级及以前学生按此执行)    2023/09/07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费收费标准(从2023级新生开始执行)    2023/09/07      · 2022年度桂林理工大学决算公开    2023/09/06      · 桂林理工大学2021-2022年发行的新增政府债券情况表    2023/06/30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召开专项建设项目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培训会
2020-11-26 11:41  

为拓宽提升教职工及科研人员预算绩效管理业务知识和水平,扎实推进我校专项建设项目预算绩效管理工作。20201119日,学校专项建设项目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培训会议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财务处副处长李良栋主持会议,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会议。

会上,李良栋从绩效管理的概述、绩效管理的基础、绩效管理的误区、绩效管理的依据、绩效管理的开展实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透彻的阐述,并结合国家和自治区相关法律以及学校专项预算管理要求,理论联系实际,形象地阐述了绩与效的关系,绩效目标如何评价及结果应用。

 他强调, 资金并不等同于经费,项目化管理是绩效管理的基础和前提。要树立“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思想。

 会议还对2021年专项预算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财务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收费咨询电话:0773-5896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