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标准速查  服务指南  办公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住宿费收费标准    2023/09/07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费收费标准(2022级及以前学生按此执行)    2023/09/07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费收费标准(从2023级新生开始执行)    2023/09/07      · 2022年度桂林理工大学决算公开    2023/09/06      · 桂林理工大学2021-2022年发行的新增政府债券情况表    2023/06/30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工作会议
2020-09-23 08:31  

     911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学校内部控制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曾繁荣同志在屏风校区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小组会议。领导小组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小组办公室成员及迪博公司项目组成员出席会议。

一、迪博公司项目经理汇报项目建设整体情况

会议首先由迪博公司唐海浪从三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一是内控体系建设项目整体工作计划,包括工作要求、工作时间和工作成果。二是对于内控建设项目所需资料清单进行了讲解,希望我校配合的地方提出了要求。三是对内控体系建设访谈计划进行说明,确认访谈时间和访谈人员。

二、曾繁荣总会计师对内控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内控建设是一个长期建设的过程,希望迪博公司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做好内部控制建设。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内部控制工作,切实提高学校管理水平,规范内部控制要求,提高经济风险管控能力,积极推进学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财务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收费咨询电话:0773-5896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