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标准速查  服务指南  办公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住宿费收费标准    2023/09/07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费收费标准(2022级及以前学生按此执行)    2023/09/07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费收费标准(从2023级新生开始执行)    2023/09/07      · 2022年度桂林理工大学决算公开    2023/09/06      · 桂林理工大学2021-2022年发行的新增政府债券情况表    2023/06/30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廉政廉洁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01 09:15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廉政廉洁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春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系列

 

2019628日,财务处党支部全体支部党员在屏风教八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廉政廉洁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李良栋同志主持。

首先,李良栋同志传达了学校“廉政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安排。李良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廉政专题文章《担当起该担当的责任》,指出面临新的历史考验和实践要求,各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学习遵守党纪党规、工作履职担当、坚持廉洁自律。

然后,李良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2019年第二期《纪检简报》,教育各位党员同志从自身做起,努力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为价值追求,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守。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勇于担当责任,积极投入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财务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收费咨询电话:0773-5896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