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标准速查  服务指南  办公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度部门决算    2022/11/07      · 桂林理工大学住宿费收费标准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其他类型学生收费标准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服务性收费及代收费项目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教育收费项目公示    2022/09/0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7-09-30 19:22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1792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全体支部党员在屏风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支部成员曾繁荣总会计师全程出席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周克海同志给支部成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十分重要,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结合实际贯彻到工作当中。

随后,周克海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自治区纪委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曾繁荣总会计师指出,大家在日常财务工作中,一定要严格审核报销单据,严守财经纪律,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到位。

最后,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该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赋予巡视制度新的活力,探索出一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通过观看纪录片对广大党员干部具有很大的警示和教育作用。

 

 

专题学习会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财务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收费咨询电话:0773-5896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