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标准速查  服务指南  办公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住宿费收费标准    2023/09/07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费收费标准(2022级及以前学生按此执行)    2023/09/07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费收费标准(从2023级新生开始执行)    2023/09/07      · 2022年度桂林理工大学决算公开    2023/09/06      · 桂林理工大学2021-2022年发行的新增政府债券情况表    2023/06/30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2 16:00  

         据五月份支部建设工作安排,财务处党支部于522日在屏风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开展主题当日活动,活动以现场集中学习的方式进行,财务处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周克海同志主持。

         会上,周克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团结合作战胜疫情,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全文精神,要求财务处全体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要以身作则,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推动学校脱贫攻坚工作的全面开展,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最后,曾繁荣总会计师结合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学校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财务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收费咨询电话:0773-5896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