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标准速查  服务指南  办公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住宿费收费标准    2023/09/07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费收费标准(2022级及以前学生按此执行)    2023/09/07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费收费标准(从2023级新生开始执行)    2023/09/07      · 2022年度桂林理工大学决算公开    2023/09/06      · 桂林理工大学2021-2022年发行的新增政府债券情况表    2023/06/30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暨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2019-12-08 17:39  

 201912615:30,财务处处级党员领导班子及成员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屏风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财务处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财务处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周克海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同志、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联络指导二组副组长潘思伊同志出席并指导民主生活会。

首先,周克海同志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桂理工党组〔201920号)要求,明确了财务处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和民主生活会议程。

随后,周克海同志代表财务处领导班子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财务处领导班子通过对照检视等发现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财务处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周克海同志、李良栋同志、邓菲同志先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过对照、检视、调查研究、征求意见等方式发现的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查摆与自我批评,并深入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班子成员相互间开展了真诚但不遮掩的相互批评。

之后,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联络指导二组副组长潘思伊同志对财务处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点评。她暨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显著成效,也对财务处党支部在支部建设、主题教育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同志财务处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强化理论学习,通过学习提高能力,破解学校面临的发展难题;

二是要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以问题为导向,持续整改落实;

三是科学谋划,加强顶层设计,利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推进财务制度体系建设。
财务处领导班子及成员均表示: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切实改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增强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16EA6

会议现场

 

10C9C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财务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收费咨询电话:0773-5896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