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标准速查  服务指南  办公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住宿费收费标准    2023/09/07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费收费标准(2022级及以前学生按此执行)    2023/09/07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费收费标准(从2023级新生开始执行)    2023/09/07      · 2022年度桂林理工大学决算公开    2023/09/06      · 桂林理工大学2021-2022年发行的新增政府债券情况表    2023/06/30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总会计师曾繁荣主持召开“坚持开源节流,提高办学效益”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9-10-23 09:49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7日上午,学校总会计师曾繁荣在屏风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围绕“坚持开源节流,提高办学效益”开展意见建议征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踊跃发言,就充分利用地质博物馆资源、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南宁分校集中精力办好高职教育、南宁分校与本部资源共享、确保教育质量前提下压缩教学周、提高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率、优化专项资金分配等方面积极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曾繁荣总会计师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表示,与会人员在此次调研中从不同角度围绕学校“开源节流”建言献策,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参考,启发了工作思路,学校将整合大家的意见建议,及时认真研究,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推动学校开源节流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财务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收费咨询电话:0773-5896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