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标准速查  服务指南  办公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住宿费收费标准    2023/09/07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费收费标准(2022级及以前学生按此执行)    2023/09/07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费收费标准(从2023级新生开始执行)    2023/09/07      · 2022年度桂林理工大学决算公开    2023/09/06      · 桂林理工大学2021-2022年发行的新增政府债券情况表    2023/06/30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总会计师曾繁荣到财务处开展专项整治整改项目督导推进工作
2019-10-23 09:42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深入征集了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10月17日下午,针对主题教育列为整改问题的财务系统优化及二级学院经费管理问题,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到财务处开展专项整治整改项目督导推进工作。
  曾繁荣总会计师首先听取了财务处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并现场查看了财务系统的操作界面和流程,了解了二级学院经费分配、管理、考核的具体模式。
  在听取汇报后,曾繁荣总会计师指出,财务系统要尽快升级好,着重解决之前存在的计税错误问题,完善微信公众号及信息推送,改进科研经费预算申报,提高财务报销效率,使财务系统升级后更好的服务师生;在做好二级学院经费财务监管的前提下,要积极和对口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加强沟通、协调,及时了解专项经费预算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做好财务服务,推动专项经费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把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实学实做实改,能马上解决的不要拖延,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明确时限和要求,按期整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实效。

 

现场办公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财务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收费咨询电话:0773-5896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