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标准速查  服务指南  办公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住宿费收费标准    2023/09/07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费收费标准(2022级及以前学生按此执行)    2023/09/07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费收费标准(从2023级新生开始执行)    2023/09/07      · 2022年度桂林理工大学决算公开    2023/09/06      · 桂林理工大学2021-2022年发行的新增政府债券情况表    2023/06/30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研讨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2019-10-14 14:50  

    根据《桂林理工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和《财务处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财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有关安排,财务处党支部于2019年10月12日在屏风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研讨会,财务处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周克海同志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纪实专题片《红色通缉》。

    李良栋同志通报了中央巡视组巡视简报典型案例,并从充分认识反腐败伟大斗争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党中央反腐败斗争的坚定意志、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等三个方面做了《存戒惧,守底线,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主题发言。邓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纪委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节选)》。周克海同志结合财务处工作实际,进一步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从严从实推进财务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各项任务,使主题教育见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向李保国、黄大年等同志学习的重要批示精神,李保国同志坚持求实务实,从一点一滴做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业绩写在大地上以及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的先进事迹。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联络组副组长江铃同志列席了本次会议,并对财务处支部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指导。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财务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收费咨询电话:0773-5896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