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标准速查  服务指南  办公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住宿费收费标准    2023/09/07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费收费标准(2022级及以前学生按此执行)    2023/09/07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费收费标准(从2023级新生开始执行)    2023/09/07      · 2022年度桂林理工大学决算公开    2023/09/06      · 桂林理工大学2021-2022年发行的新增政府债券情况表    2023/06/30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召开“学经典、悟原理,守初心、担使命”专题研讨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2019-10-09 17:41  

根据《桂林理工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和《财务处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财务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有关安排,财务处于930日下午在屏风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学经典、悟原理,守初心、担使命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周克海同志主持。

会上,财务处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革命传统教育视频教育片。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周克海同志结合个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等方面的心得体会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曾繁荣总会计师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了本次专题研讨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财务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收费咨询电话:0773-5896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