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标准速查  服务指南  办公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住宿费收费标准    2023/09/07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费收费标准(2022级及以前学生按此执行)    2023/09/07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费收费标准(从2023级新生开始执行)    2023/09/07      · 2022年度桂林理工大学决算公开    2023/09/06      · 桂林理工大学2021-2022年发行的新增政府债券情况表    2023/06/30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9-03-15 17:06  

 

201931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屏风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周克海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曾繁荣同志出席并指导会议。

首先,周克海同志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并要求各位党员深入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根据党员日常表现,特别是参加组织生活会、落实党组织决策部署等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最后,曾繁荣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曾繁荣同志指出,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测评,各位党员应当对自身不足的方面进行改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各位党员不忘初心,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立足岗位,不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财务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收费咨询电话:0773-5896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