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标准速查  服务指南  办公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度部门决算    2022/11/07      · 桂林理工大学住宿费收费标准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其他类型学生收费标准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服务性收费及代收费项目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教育收费项目公示    2022/09/0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与交通银行公司部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2018-07-06 10:12  

 

 

2018年5月26日,财务处党支部采用“走出去”的方式,与交通银行桂林分行公司部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本次活动以“进新区、看发展、探索“党建+”新模式”为主题,通过实地走访临桂新区,了解新区变化,感受新区发展。通过座谈交流,双方相互学习好的工作方法,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把联学联建工作做实做牢。两个党支部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还参观了飞虎队遗址公园,通过讲解员对飞虎队在桂林抗战史的讲解,沿着先烈的足迹,加强对革命历史遗迹的认识,所看所听深深触及每一位党员的心灵。

    通过“联学联建”活动,在开启党建工作新模式中取得了显著成效,构建了互利共赢、统筹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为进一步深化校银合作起到了较好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财务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收费咨询电话:0773-5896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