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标准速查  服务指南  办公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住宿费收费标准    2023/09/07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费收费标准(2022级及以前学生按此执行)    2023/09/07      · 桂林理工大学2023年学费收费标准(从2023级新生开始执行)    2023/09/07      · 2022年度桂林理工大学决算公开    2023/09/06      · 桂林理工大学2021-2022年发行的新增政府债券情况表    2023/06/30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18-05-30 11:57  

 

2018525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全体支部党员在屏风教八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克海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一起观看了专题片《厉害了,我的国》。该专题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大家都觉得这是一部非常有新意的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电影,通过观看影片,大家对我们伟大的祖国充满了自豪感。

其次,周克海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前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周克海同志指出大家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并以此为契机和动力,明确问题、明确责任、明确措施,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周克海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周克海同志指出大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在新时代共产党员仍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观看现场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财务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收费咨询电话:0773-58961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