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法规制度  标准速查  服务指南  办公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公告: · 桂林理工大学2021年度部门决算    2022/11/07      · 桂林理工大学住宿费收费标准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其他类型学生收费标准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服务性收费及代收费项目公示    2022/09/01      · 桂林理工大学教育收费项目公示    2022/09/0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财务处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河北省委民主生活会讲话精神
2013-10-22 00:00  

 

   十月十八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河北省委民主生活会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自治区环保厅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生活会录像。

   会后财务处领导班子结合财务处自身情况,与党员同志逐个开展交流谈心活动,深入剖析财务处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为财务处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借鉴河北的经验做法,大胆使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用整风精神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改进作风、革除弊病、提高工作水平,积极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为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为全党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让全党同志受到了心灵的震撼和思想的洗涤,在党的历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和历史意义。

 

 

 

  

 

关闭窗口

桂林理工大学财务处 | 广西桂林市建干路12号 | 邮编:541004 | 收费咨询电话:0773-5896118 |